狂欢之礼

交界都市指挥使兼罗德岛博士
本职学生

从视觉死角的阴影中飞出了某种武器,像是猛禽的利爪般将我的皮肉撕裂,胸口感到一瞬的剧痛,随后是异样的空虚和错位感。

鲜血充斥了眼眶,但面对即将死亡这件事的恐惧,远不足以身旁的彼安汀散发出的杀意令人战栗。

在意识坠入黑暗之前,我仿佛听到了来自异界深渊的恐怖嘶吼——


回顾了一下怪物的心脏的其中一个be结局,就是如果在第七天没能到达教会,结局是这样的:黑棺的人找到了彼安汀和指挥使,指挥使死了,彼安汀化身巨兽毁灭一切。

试想一下当时彼安汀是什么感觉,就是他费尽心力终于来到心心念念的人儿身边,还不等能喘口气搂住指挥使感受一下对方身上温热真实的心跳,指挥使就被残忍地夺走了,而他无能为力也无法挽回。失去了指挥使的箱庭没有存在的意义,于是他毁了这个箱庭。

这个结尾短小,也能感受到彼安汀心中的恨意,像地狱之火一样把一切燃烧殆尽。

官方发刀真的很美味,回去看看剧情好像也没那么饿了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